萧鼓无涯

如果时间留下香气

瓜瓜要从熊猫转斗鱼了,可我只固定用熊猫啊。
有丶澜受。
        记得几个礼拜前,给好友第一次安利一个主播,我讲是怎么开始看瓜瓜的直播的,怎么被圈饭的,还有最最最可爱的飞速地谢礼物,即使是100竹子。很谦虚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我还是想讲讲。那时粉丝只有四千人吧,看的人晚上也少,弹幕更少。比起直播,机械姬的声音似乎更吸引人。有水友问,干嘛要机械姬啊。瓜瓜就说,如果没有她的声音的话,这个直播间就有丶空荡了。
        安利到这里,我就情感爆表啊。就想守护瓜瓜呜呜呜。
       我还说了很多很多。朋友说这么好的人一定会火的。那段时间有个水友说瓜离火只差一个墙。我就记着,我告诉朋友,如果两年后,瓜还在直播,我就给他刷墙。(我现在真的刷不起)即使那时候瓜肯定有很多墙了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虚白瓦瓜开始了,我见证了瓜瓜和伪酱管管从不熟(不开公麦)到骚话连篇。那天我催了好几次让瓜瓜连麦咧。
        瓜瓜就越来越火了,梗也多了,房管最近也翻倍成60礼炮了唉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要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去斗鱼,老铁们,我真的不用斗鱼啊啊啊啊。好吧最后我癫狂一下啊啊啊啊😭
        写这个就是有感而发,记录下。
        瓜瓜,呃呃呃呃,在斗鱼要开心啊。前程似锦XDD貌似不恰当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