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ju💕🏈🏈🐻💨

这里是暴躁老妹真的(//∇//)

QAQ

记一件小事,虽然这cp我已经了无牵挂,但emmm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一场排位,小丑简直不能更了解熊了,好几次操作,给人的感觉就是知道下一步你要做什么的样子。大概是红教堂,那个窗,小丑从那个窗口跳出来,熊是准备在外面撞他(这个位置一直都是百分百可以撞到的),结果小丑向前挪了一点,侧了个身,熊直接撞墙上了,在小丑面前僵直,然后就吃刀了。还有就是挂人和扔人,小丑的骚走位,熊每一次都博弈失败了这一局。每一次这样操作后,弹幕真的就都在感叹,“这屠夫真的好了解你”,我也说了,我也是被震惊到了,真的太了解熊了。当时真的不知道屠夫是谁,但是隐约觉得有一种神秘的关系(大误)。最后应该是赢了,发现是鱼的时候我仿佛被掐住了真mmp窒息。但我们都赶紧刷小酷酷扣666就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哇,他真的,比小流星都更理解熊,以前不是熊永恒吃流星的分嘛,但是前阵子熊一直都打不赢流星(现在又可以打赢了)我觉得他已经很了解熊了,结果发现你鱼头还是你鱼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