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ju💕🏈🏈🐻💨

这里是暴躁老妹真的(//∇//)

        连伐去斗鱼了。希望他可以更好,祝福。
就是有些伤感,嗯没错,又伤感了。。这是第二次以这样的形式来送主播跳槽。上一位暂且不再追加评价,毕竟窝喜欢过他,很喜欢的那种。
        真的挺巧,都去斗鱼了。现在熊猫确实不行了,很多主播都至少隐晦地提到过,我家应该也说过(嘘)xixi。
        年华真的是大可爱,是很好很好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觉得遗憾,唉,窝真的对熊猫tv执念很强很强。用了很久了,有感情了,想到以后或许要追随着本命换平台,就很是不舍。最早最早,熊猫有我的we,有除了uzi以外的rng,有ig,有snake,窝留下了很多记忆,很多感情。但因为we这一年打太烂了,本面包人就自闭了,不关注LOL了,于是才接触了第五。
        没有想到,窝第一个点开的第五主播,就是窝的本命。因为我个人是完全的技术粉,中途他带粉不排位就爬墙了。后来兜兜转转,又回来了。于是再也无法停止深爱。从此就不理智了,无论他怎样都会护着他。就是,想一直守护这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 呐呐,好像有丶偏题,没事,本身就没有题。就是,我爱这样一个人,我爱他的朋友,我珍视我对他们的善意与支持。
       然后就有那么一天,窝知晓rng换平台了,957也在战旗,那we不也都在战旗嘛。。。总之,熊猫,凉得不要不要的。
        写了这些大概就放得下了,现在已经开始做心理准备了。
       熊猫让我了解了这么多的好主播,从LOL,到吃鸡,到王者,到第五,甚至星颜的小姐姐们。我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