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ju💕🏈🏈🐻💨

这里是暴躁老妹真的(//∇//)

美句整理

《提灯映桃花》
作者:淮上
周晖*楚河
❁“你已经很好了,”他声音剧烈发抖,听起来其实非常的沙哑和怪异:“那些嘲笑你的……高高在上的人,其实都远远……远远不如你。他们所有人,都只配在很低很低的地方仰视你……”——Chapter 14

❁我想成为像你一样的人,我想相信你信仰的东西。      ——摩诃

❁“太古凤凰,普渡众生,荡平血海,佛法通达……以其悲悯慈爱,封凤凰明王!”

没有人知道凤凰获得明王尊位的那一刻,其实他在哭。

❁“当黑暗之途启程,你愿意无条件地相信我,将性命托付于我吗?”

❁跋提尊者的目光有些迷茫。
   “我不知道。”他说,“那个人……他不在因果之中。”

❁“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”
周晖额头触到雪地,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。在他身前神殿巍峨,直入天穹;身后一串长长的脚印通向遥远的冰川,在风雪中被逐渐掩埋。
“我亲爱的凤凰,哪怕在我弥留之际,请让我看你最后一眼。”
“让我消失的最后一刻,能看到你诞生于人间。”——Chapter 67

❁请等我从记忆的长河中溯流而上,以故人的姿态回到你身边。——Chapter 74

❁只要你等一天,便足以偿还我这一世上万年的希冀与期待。

“……欢迎回来,我亲爱的殿下。”——Chapter 75

注:倒数第二和第三句话的人称和口吻与原文中是相反的。好几年前读过,做了整理,今天回过头一看发现居然与原文有出入。。。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提灯三部里真的挺喜欢这一本的。淮上太太的书都很喜欢。不知咋的突然想做个美句整理吖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